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中创智造轨道交通有限公司

生产捣固搞、钢轨钻孔机、钢轨切轨机、钢轨打磨机、螺栓扳手、液压起拔道器、钢轨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中创智造NJLB-600型内燃螺栓松紧机作业规程铁路器材
中创智造NJLB-600型内燃螺栓松紧机作业规程铁路器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中创智造NJLB-600型内燃螺栓松紧机作业规程铁路器材 
品牌: 中创智达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3-03 13:5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 中创智造NJLB-600型内燃螺栓松紧机作业规程铁路器材

  螺栓扳手是适用于铁道线路日常保养和维修的专用工具,它具有轻便机动,高效快捷等特点,它的结构简单,操作方便,使用安全可靠,是理想的作业工具。

  咨询:中创智造(辽宁)轨道交通有限公司

  王经理:一五三/零四一二/一四五九

  座机:零/四/一/二/四/八/二/九/七/八/九

  详细参数  NJLB-600型内燃螺栓松紧机适用于铁路线路轨枕螺栓螺母的旋松和紧固作业。该机为双套筒同时作业,扭矩可调,可按施工要求预设;反向扭矩超大,高达300N·m,可以旋松各种锈蚀螺栓。

  技术参数:

  1、汽油机型号: GX160

  2、汽油机额定功率: 4kw

  3、汽油机转速: 1800r/min

  4、主轴转速: 122r/min

  5、套筒数量: 2

  6、套筒中心距: 214/234±0.5mm

  7、旋紧扭矩可调: 80-200 N•m

  8、旋松扭矩: ≥600N•m

  9、出厂旋紧扭矩: 180 N•m

  10、工作效率: ≥10个/分

  11、质量; 90kg

  12、外形尺寸: 900×500×1025(mm)

  诚实朴实踏实。

  螺栓扳手是什么?又该如何使用呢?读完本文,大家是不是觉得这个问题变得简单了呢?其实,一种新工具的使用必然要经历一个学习和适应的过程。内燃螺栓扳手虽然不是很常见,却也是一个很有用的工具。希望感兴趣的各位都能掌握它的使用方法,给自己的工作带来更多便利。

  中创智造NJLB-600型内燃螺栓松紧机作业规程铁路器材

  中创智造(辽宁)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生产手持内燃捣固镐 、内燃冲击捣固镐、内燃软轴捣固镐、液压大型捣固镐、内燃钢轨钻孔机、电动钢轨钻孔机、内燃轨枕钻取机、电动混凝土螺栓钻取机、木枕钻孔机、电动钢轨切割机、内燃钢轨切割机、进口切轨机、断面打磨机、仿形打磨机、道岔打磨机、钢轨除锈机、单项轨缝调整器、双项轨缝调整器、手持单头螺栓扳手、内燃双头螺栓扳手、内燃单头螺栓扳手、液压双头螺栓扳手、液压单头螺栓扳手、液压方枕器、液压起道器、液压拨道器、液压起拨道器、液压起拨道机、单轨车、运轨器、运轨小排车、吊轨器、拉运轨车等铁路养护设备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132032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中创智造NJLB-600型内燃螺栓松紧机作业规程铁路器材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