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中创智造轨道交通有限公司

生产捣固搞、钢轨钻孔机、钢轨切轨机、钢轨打磨机、螺栓扳手、液压起拔道器、钢轨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中创智造冲击捣固镐ND-50/手扶捣鼓镐/高铁设备
中创智造冲击捣固镐ND-50/手扶捣鼓镐/高铁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中创智造冲击捣固镐ND-50/手扶捣鼓镐/高铁设备 
品牌: 中创智达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2-10 11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 中创智造冲击捣固镐ND-50/手扶捣鼓镐/高铁设备

  咨询:中创智造(辽宁)轨道交通有限公司

  王经理:15304121459(同微)

  座机:0412-4829789

  详细参数  工作原理

  ND_50冲击捣固镐打破了传统设计理念,综合性能表现优良,除汽油机以外的各系统均是有自主学问产权的技术,其特性表现在:

  1.扰动力强大,捣固后轨枕回降量小,相比传统产品捣固效果大幅提升.

  2.硬轴式传动,联合专用联轴器的全新传动系,使寿命有了保证.

  3.构造简单零件少,重量轻,操作灵巧自若.

  4.选择轴承和光滑脂,温升平缓,延长无毛病运用周期.

  技术参数

  激振力、零件总数、整机重量都创造了同类产品的新纪录

  激震力:5200N 7500r/min

  6980N 8400r/min

  振 幅:5-14mm

  振 频:126HZ

  转 速:7600n/min

  重 量:13kg± 0.5kg

  功 率:1.47kw(小松G4L-43)

  外型尺寸-1050*350*290

  没有辛勤的汗水,就没有成功的泪水;没有艰辛的付出,就没有丰硕的果实;没有刻苦的训练,就没有闪光的金牌。早安!

  中创智造(辽宁)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其他型号的捣固镐:

  ND-4 捣固镐 、 NCD-40 内燃冲击捣固镐 、NRD-4 内燃软轴捣固镐、 ND-4.2*2软轴捣固镐 、YCD-2大型夹实捣固镐 、ND-4.2 手持式内燃捣固镐 、ND-4 冲击式内燃捣固镐、ND-4.2*2软轴捣固机、CD-2 液压道岔捣固镐 、ND-50 冲击捣固镐 、 ND-4.4 内燃小型捣固镐、YCD-22 内燃线路捣固镐、YCD-2N 液压道岔捣固镐、 ND-4.2*4软轴捣固镐、NSD-1冲击小型捣固镐 、BH-23进口威客捣固镐、ND-4.1 钢轨内燃捣固镐、PPSN55威客捣固镐、YD-2 大型捣固镐、XYD-2 铁路大型捣固镐 、ZCD-300 内燃直动捣固镐、ND-45冲击式直动捣固镐 、NCD-50手持式冲击捣固镐、SND-23 进口冲击式捣固镐 、XYD-22小液捣、CD-22液压大型捣固镐 、ND-3000手持振动式捣固镐 、ND-3手持式捣固镐。

  中创智造(辽宁)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了捣固镐的技术参数,为铁路工人精心打造了一款捣固镐系列。不明白可联系我们了解详情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129944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中创智造冲击捣固镐ND-50/手扶捣鼓镐/高铁设备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